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东达矿山有限责任公司

主要产品有:带式给料机、往复式给料机、湿式混凝土喷射机、滚轮罐耳、带式输送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皮带运输机洒水降尘 煤矿用机械触碰式洒水降尘装置
皮带运输机洒水降尘 煤矿用机械触碰式洒水降尘装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5皮带运输机洒水降尘 煤矿用机械触碰式洒水降尘装置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03 13:45
  询价
详细信息
 一、型号名称

机械触碰式洒水降尘装置
二、适用范围
该装置适用于具有瓦斯、煤尘爆炸性危险气体的场合,用于皮带机转载点自动洒水喷雾,实现皮带机运输煤流时的自动洒水降尘。
三、功能特点

全部为机械式结构,当皮带运输机运输煤流量大时喷雾量大;当煤流量小时,喷雾量小;当没有煤流时,球阀关闭停止洒水。

 

24小时销售电话:18053751756 (微信同号)

办公室电话:0537-3158691

 

 





产品多样,欢迎来电咨询合作共赢

销售部经理:程好

24小时销售电话:18053751756 (微信同号)

办公室电话:0537-3158691

地    址:济宁任城经济发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四、工作原理
当皮带运输机运输煤流量时,煤流触碰连杆,连杆随着煤流的运动而前后摆动,同时连杆带动液压阀的打开或关闭,实现皮带机上有煤流时自动洒水无煤流时,停止洒水的目点。
五、技术参数
1适用水压:0.2—3Mpa
2耗水量:≤5.0L/min
3触碰杆旋转角度:360度
六、示意图如下
七、使用方法18053751756
首先将此洒水降尘装置悬挂在皮带机上端(自行悬挂),连接上现有水源,喷嘴置于下端,触碰杆自然垂下,触碰连杆尾端与皮带机的距离保持在2-3公分左右(可根据煤块大小把握)以便在不接触到皮带的情况下又能够触碰到煤块。当皮带机正常运转时,煤流会触碰到连杆而前后摆动,同时连杆带动液压阀门的打开进而洒水起到降尘的作用,当没有煤流时,触碰杆不动作,阀门关闭停止洒水。以便实现皮带机上有煤流时自动洒水,无煤流时停止洒水的目点。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966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皮带运输机洒水降尘 煤矿用机械触碰式洒水降尘装置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