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东达矿山有限责任公司

主要产品有:带式给料机、往复式给料机、湿式混凝土喷射机、滚轮罐耳、带式输送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温度传感器、跑偏传感器、烟雾传感器、撕裂传感器
温度传感器、跑偏传感器、烟雾传感器、撕裂传感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温度传感器、跑偏传感器、烟雾传感器、撕裂传感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05 14:17
  询价
详细信息
       当我如饥似渴地学习《世界通史》,《中国通史》,当我细心地倾听美术系列讲座,当我也能笨拙地弹起吉他时,我多么希望能在他面前炫耀一下儿啊!此时却接到了他北京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的捷报夹着一张一等三好生的证书。我好不羞愧!我的这点小小的进步何足挂齿,我的院级三好生的证书又怎能拿给他看呢!他会认为我可笑吧?真是再傻不过了。
 2020年3月6日一批KHP380综保主机在东达生产车间完成生产,并检测合格,准备装车发往河北。

一 、 概 述

1. 用途及适用范围:GVD1200 煤矿用撕裂传感器(以下简称传感器)为矿用本质安全型电气设备, 该传感器适用于煤矿井下、露天煤矿、选煤厂等工作场所,作为带式输送机输送带撕裂检测之用。

2. 特点:传感器体积小,重量轻,便于安装,性能稳定,维护简单。

 手机:18053751756(同微信)

座机:0537-3158691  

 

 

当你身临暖风拂面,鸟语花香,青山绿水,良田万顷的春景时,一定会陶醉其中;当你面对如金似银,硕果累累的金秋季节时,一定会欣喜不已。你可曾想过,那盎然的春色却是历经严寒洗礼后的英姿,那金秋的美景却是接受酷暑熔炼后的结晶。

 

 手机:18053751756(同微信)

座机:0537-3158691  

 

 

 公司主要产品有:矿用风门自动控制装置、矿用司控道岔装置、矿用自动洒水降尘装置、矿用跑车防护装置、电动转辙机、矿用UPS电源、气动清淤排污泵、气动双液注浆泵、气动隔膜泵、风动潜水泵、潜水排沙电泵、带式给料机、往复式给料机、湿式混凝土喷射机、滚轮罐耳、无压风门、带式输送机用断带抓捕器、压风自救装置、气动阻车器、气动卧闸、气动挡车梁、斜巷防跑车装置(一坡三挡)、带式输送机输送带自动纠偏装置、立井箕斗定量斗装载设备、复合耐磨钢板、销齿操车成套设备、电动转辙机、通讯声光信号器、语言声光报警器、皮带机综合保护装置等。

KHP380综保主机是皮带机保护装置中较重要组件,通过它才能实现皮带机的各种保护功能,且具有语言报警功能。KHP380综保主机是根据皮带运输机保护的有关文件的要求而进行设计的, 在进行了大量的井下实地调查及试验后,对现有的皮带机综合保护器进行了优化和改进;同时听取了大量的用户反馈意见,使本装置的先进性、可靠性、操作方便性、节能等与同类产品相比较都有了较大程度的提高。本装置的特点为适用于具有易爆气体和煤尘的矿井中,用来对带式输送机进行综合保护及控制。

另外,我公司也生产销售各种皮带综保配套产品:堆煤传感器、速度传感器、温度传感器、跑偏传感器、烟雾传感器、撕裂传感器等,欢迎广大国内外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联系人:程好     手机:18053751756(同微信)

座机:0537-3158691   QQ:2740210642

传真:0537-3158691 邮箱:2740210642@qq.com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317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温度传感器、跑偏传感器、烟雾传感器、撕裂传感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