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东达矿山有限责任公司

主要产品有:带式给料机、往复式给料机、湿式混凝土喷射机、滚轮罐耳、带式输送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MJL-250煤矿用混凝土搅拌机 MJZC混凝土搅拌机有煤安
MJL-250煤矿用混凝土搅拌机 MJZC混凝土搅拌机有煤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MJL-250煤矿用混凝土搅拌机 MJZC混凝土搅拌机有煤安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31 15:46
  询价
详细信息
 MJL-250煤矿用混凝土搅拌机 MJZC-150型号 MJZC型系列煤矿用混凝土搅拌机 MJD-1000D煤矿用混凝土搅拌机 直销矿用防爆混凝土搅拌机 MJD-2000D矿用防爆混凝土搅拌机 MJL-250煤矿用混凝土搅拌机
本机属于自落式双锥反转出料移动式混凝土搅拌机,可搅拌塑性和半干硬性混凝土,搅拌筒正转搅拌,反转出料。适用于矿山井下及一般建筑工地、道路、桥梁工程和中小型混凝土构件厂。固定搅拌时,可挖地坑,使料斗口与地面平齐,进料方便,大大减轻劳动强度。
标注示例:MJZC-300
表示:煤矿用锥形反转出料齿轮传动式混凝土搅拌机,公称容量300L。
结构简介18053751756
搅拌机由搅拌机构、进料机构、底盘等部分组成。(如图1)。
1、搅拌机构:
搅拌机构由搅拌筒、托轮和传动系统等组成。
2、进料机构:
进料斗的升降及爬翻运作,由齿轮减速箱的输出轴通过轴端的进料离合器的钢丝强卷筒带动,离合器由手动操纵杆控制。料斗的上极限位置,由限位装置自动脱开离合器。
在离合装置的带动下,钢丝绳经过滑轮牵引料斗沿上料架轨道向上爬升,当爬升到一定高度时,料斗底部上的一对滚轮进入上料架水平岔道,物料经过进料漏斗投入搅拌罐内。

3、底盘:

 

只是我们不知道,蝗虫这样大的身子,是如何被蚂蚁塞进那小小的蚁穴的。每当能看到了,不是母亲叫了我去厨房帮忙,就是父亲叫我递去汗巾。

冬天的时候,大多会翠吹风下雨,偶尔也会痛快地下几天小雪,终究是堆不起大雪的。

 

底盘由槽钢焊接而成,下面安装有轨轮两组,机架两端设置碰头。

手机: 18053751756(同微信)

座机:0537-3158691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633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MJL-250煤矿用混凝土搅拌机 MJZC混凝土搅拌机有煤安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