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东达矿山有限责任公司

主要产品有:带式给料机、往复式给料机、湿式混凝土喷射机、滚轮罐耳、带式输送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KDQ1800气动挡车吊梁 矿用气动挡车吊梁
KDQ1800气动挡车吊梁 矿用气动挡车吊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KDQ1800气动挡车吊梁 矿用气动挡车吊梁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03 15:36
  询价
详细信息
  QZCL-240气动挡车梁 气动挡车梁用气缸 气控箱 风门用气缸 气控箱

每件事情都必须有一个期限,否则,大多数人都会有多少时间就花掉多少时间。
气动挡车梁是一种矿井斜巷运输防止跑车的装置。该装置采用了气体动力实现挡车梁的起吊,操作省力、动作平稳、安全可靠,对斜巷运输进行安全保护。该产品远销全国各地的煤矿企业,有着广阔的推广前景。
该产品主要由气缸、挡车梁、气控箱等部分构成,气动挡车梁为常闭型挡车装置,当有矿车通过时,操纵换向阀,使气缸活塞杆收缩,通过钢丝绳拉动挡车梁升起,矿车通过后操纵手动换向阀,压缩空气经管路进入气缸的工作腔使活塞杆伸出,挡车梁在自重作用下回落至挡车梁的关闭挡车位置。

气动风门为两道门,每道门装配一组气控系统(两组为一整套系统),门内门外各有一控制开关。两道门的气控系统由各组的开关信号所连接。
天才是由于对事业的热爱感而发展起来的,简直可以说天才。

当打开风门A门时,A门的开门信号开门的同时关闭掉B门的开关信号,从而使B门的开关按钮失去开关作用;B门的开关信号虽然断开,但并不关闭B门的气缸执行器,所以继续利用正在工作的气缸执行器来达到安全闭锁的功能。当关闭A门时,断开B门的控制信号也同时关闭,B门恢复正常。

当打开风门B门时, B门的开门信号开门的同时关闭掉A门的开关信号,从而使A门的开关按钮失去开关作用;A门的开关信号虽然断开,但并不关闭A门的气缸执行器,所以继续利用正在工作的气缸执行器来达到安全闭锁的功能。当关闭B门时,断开A门的控制信号也同时关闭,A门恢复正常。
  书籍,在我眼中,它是带领我们从浅狭的海湾驶向无垠的大海的一条小船;是打开成功之门的一把金钥匙;更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莎士比亚曾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了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了翅膀。”
如果不想做点事情,就甭想到达这个世界上的任何地方。18053751756

当意外情况发生时,如第二道门没有关闭,行人可通过第一道门的小气控箱的复位按钮进行关闭第二道风门,在打开第一道风门。
气动控制箱采用不锈钢材料制成,具有很好的防蚀、抗震能力;易弯曲,编织网套的加强保护,使之具有更高的承压能力;连接方式多样;弘吸管用于烘缸内水的排出,效果好。
手机: 18053751756(同微信)

座机:0537-3158691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662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KDQ1800气动挡车吊梁 矿用气动挡车吊梁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