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东达矿山有限责任公司

主要产品有:带式给料机、往复式给料机、湿式混凝土喷射机、滚轮罐耳、带式输送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GUC15位置传感器 矿用本安型位置传感器DC12V/1A
GUC15位置传感器 矿用本安型位置传感器DC12V/1A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GUC15位置传感器 矿用本安型位置传感器DC12V/1A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10 15:56
  询价
详细信息
  

GUC15矿用本安型位置传感器 矿用本安型位置传感器 位置传感器价格

概述

GUC15矿用本安型位置传感器是根据煤矿井下各项自动化的要求而设计的,用来确定物体状态或位置的传感器。它是通过干簧管与磁铁感应发生作用,将物体的状态或位置转换成电信号,送到关联设备的检测电路中,通过与关联设备实现电控装置的自动化。
       这事大体是这样:不久以前,好些大船在海上碰见了一一个“庞然大物”,一个很长的物体,形状很像纺锤,有时发出磷光,它的体积比鲸鱼大得多,行动起来也比鲸鱼快得多。关于这个东西的出现,许多航海日志所记下的事实(如这个东西或这个生物的形状,在它运动时的难以估计的速度,它转移的惊人力量,它那种像是夭生的特殊本领等等),大致是相同的。

使用环境:

矿用本安型位置传感器在下列条件中应能正常工作:

a)温度:0℃~40℃;

b)相对湿度:≤95%RH(+25℃);

c)大气压力:80kPa~106kPa;

d) 具有甲烷、煤尘爆炸性混合物,但无破坏绝缘的腐蚀性气体的煤矿井下。

技术参数:

a) 动作距离范围(mm):0~15。

b) 输出接点形式:一对常开接点。

c) 接触电阻(Ω):≤0.2。

d) 接点容量:DC12V/1A。
手机: 18053751756(同微信)

座机:0537-3158691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724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GUC15位置传感器 矿用本安型位置传感器DC12V/1A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